2017年02月15日11:38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兴通讯(00763-HK)与美国商务部实施出口限制措施有新消息,集团表示,正与美国商务部、司法部、财政部正在就和解事宜进行磋商,预期会涉及相关美国政府部门对公司的处罚,包括罚款等相关责任。中兴指,相关和解事宜尚有不確定性,可能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有重要影响。

  高盛与瑞信均予以中性评级,高盛给予目标价为12元,瑞信则为12.7元。瑞信认为是上述消息是正面,对短期股价有刺激,预期公司要向华府缴交罚款换取撤销禁制令。

  但要留意,该股昨午公布上述消息后,股价已大幅上升,该股昨日收市报12.84元,升5.4%,股价已超过2间大行的预期,此外,成交由前一天的688万股大增至2306万股,因此,中兴通讯股价继续向升,还要看资金流向。该股於盘前报12.88元,升0.3%。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