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4日08:43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金山软件(03888-HK)2月14日早间发布2017年2月12日关于建议转授猎豹表决权的公告(该公告),截至该公告日,傅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猎豹约4.76%的表决权及6.02% 的股权。猎豹的核心管理层(除傅先生外)持有猎豹逾3%的表决权及逾3%的股权。当不多于3.99亿股猎豹B类普通股所附带的表决权(截至该公告日约占猎豹表决权的37.80%)的建议转授完成时,假设猎豹股权架构于该公告日至完成期间并无其他变动,傅先生和猎豹的核心管理层将持有猎豹逾45%的表决权,他们的股权将维持不变。

  如该公告所披露,公司就视作出售附属公司于公司的合并损益表中或录得损益。经参考于2016年12月31日猎豹的市场价值及基于猎豹未经审计的管理账目于2016年9月30日可归属于公司的猎豹净资产价值,因建议转授事项而于公司的合并损益表中录得的视作出售收益预计约为人民币30亿元。

  上述视作出售收益的数额为公司的初步估计。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