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09:46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俊知集团(01300-HK)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分开四次交易购买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发行的本金总额人民币1.05亿元(相当于约1.18亿港元)的若干投资产品。前三次购买属相同投资产品,而最后一次购买属相若投资产品惟登记号不同。投资产品之预计年收益率范围介乎4.8%至5.3%。投资产品为静湖安盈1号(利率为5.3%)与静湖安盈2号(利率为4.8%)。

  管理人陆家嘴财富管理为一间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属于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批准的投资基金管理人。托管人平安银行上海分行乃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及中国的持牌银行)的分行之一。

  公告称,投资产品之购买由集团内部资金拨付。集团购买投资产品的目的是最大化集团资金的利用并获得令人满意的收益。董事相信相关购买可增加集团营运资金的收益率,因此改善集团的投资收益及溢利。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