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08:48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高银金融(00530-HK)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1月12日,合营公司及担保人就九龙何文田地块与港铁公司订立发展协议。

  根据发展协议,合营公司须按照其中所载条款及条件设计、兴建及完成发展项目。港铁公司及合营公司须分别按港铁公司35%及合营公司65%的协定比率分享盈余收入。

  据悉,该地块最低及最高之总楼面面积分别为4.14万平方米及6.9万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合营公司就发展项目的总发展成本预计为130亿港元。

  合营公司由Concept Pioneer及Rich Region分别拥有16.5%及83.5%权益,而Rich Region由公司拥有60%权益及潘先生(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控股股东)拥有40%权益。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