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石化指广东振戎拟投资于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9: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7月18日消息,泰山石化公布,收到由广东振戎发出的LOT,表示建议透过认购新股份及提供过渡性融资方式投资于公司。

  建议以1.5亿至2亿元,认股公司新股,至持股量不低于已扩大股本的51%;作为过渡性措施,以透过租用及管理广州南沙、福建泰山以及泉州泰山之石油仓储罐箱设施之方式,预付六个月之费用向仓储公司集团提供过渡性融资,金额为不多于3.2亿元(约4,000万美元), 作为一般营运资金;及在以撤回或驳回于百慕达及BVI清盘程序为前提下,彼将动用最多11.31亿元(约1.45亿美元)(或其不时认为的更高金额),用于收购SSL于仓储公司及SPHL 于公司的权益,包括:(i)仓储公司优先股份;(ii) 所有仓储公司可兑换票据;(iii) 所有SSL持有之仓储公司股份;及(iv) 所有上市公司优先股份。

  投资者由珠海振戎公司(是为国有独资企业)持有44.3%,另由四名私人投资者分别持有35%、15%、4.2%及1.5%。

  董事会认为就LOT条款继续与投资者进行商谈,是符合对公司及其股东及债权人整体利益以及仓储公司利益。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比不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