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基证券邝民杉:民生H股8.2元左右会有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6日下午消息 对于民生银行H股首日跌破招股价,凯基证券亚洲运营总裁邝民杉认为是意料之中的事,民生银行9.08元(港币,下同)的招股定价现在看来略进取了一些,他估计,跌到近10%,即8.2元左右会有支持。

  邝民彬对新浪财经表示,银行股前期炒作民生上市的概念,整体已经升到一定幅度,原本就有回吐的压力,再加上监管部门对资本充足率要求趋严格,成为了抛售银行股的借口。受到这样的气氛影响,民生银行今日的下跌与先前市场的预期相近,而且短期之内恐怕都会维持这一态势。

  他还指出,香港股市这一轮上升,主要是由于资金的大量流入,中期看来这样的情况未必能持续。明年如果流入股市的资金减少,大市很可能难以维持在高位,因此对现在上市新股的前景须审慎看待。(彭琳 发自香港)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