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短期不考虑再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2:04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短期不考虑再融资
图为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和行长洪崎接受访问。(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石英杰摄)

  新浪财经讯 11月26日上午消息  民生银行周四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9.05港元,比招股价下跌0.03%。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表示,民生银行上市后,“保持未来三年的发展没有问题”。对于近期银行业掀起再融资大潮,他表示,上市后短期不会考虑再度融资,他还补充,目前银行也没有更多海外并购的计划。

  今年上半年内地银行业贷款一度暴涨,目前在监管部门指导下则渐渐步入调整期,董文标表示,民生银行内部正就贷款进行调整,未来的发展会更健康,盈利能力也更强。

  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在开盘后对新浪财经表示,股价虽然会随着市场起伏而波动,但在经济复苏的大趋势下,对未来的股价表现有信心。

  洪崎说,股价的波动主要是市场的因素,但银行的发展要看经济的总体形势,他相信中国明年经济会有很好发展,因此对股价充满信心。(彭琳 发自香港)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