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策略购北京别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策略购北京别墅项目

  上海策略置地(0164.HK)昨日公布,以现金4.33亿元及两座别墅的总代价,收购位于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东苇路(第五)出口地段的一个别墅项目。

  公司收购的是凯成亚太全部股权,后者的主要资产是建兴房地产的全部权益,建兴房地产为北京别墅项目的开发商。

  代价别墅将建于该项目新星花园别墅第3期内,总建筑面积946平方米,每座代价别墅分别位于一块面积不少于1.5亩的土地上,未作内部装修;交付该两座代价别墅后,上海策略置地须各支付100万元的装修费用。(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