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和电半年EBITDA升15% 明年底或检讨资本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00 财华社

和电半年EBITDA升15%明年底或检讨资本架构

  和电国际(2332-HK)公布,半年持续经营业务之营业额,按年增长12.3%至96.3亿元,主要受惠於今年上半年客户人数,按年增长15%至680万名;用量提升及源自以色列及香港的内容及数据服务的收入增加。

  期内,EBITDA上升15%至28.1亿元;出售CGP则录得一次性溢利693亿元。

  集团表示,未来发展的重心仍是流动通讯科技,但亦会於固网电讯科技中寻找机遇,尤其是当它们跟较先进市场之现有业务,发挥相辅相成之作用;尽管预期亚洲区内机会较多,但不排除在其他地区寻觅机遇,而至08年底仍未作出重大投资,董事会会检讨资本架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