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董事长董文标: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民生银行H股今日在港上市,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上市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先生在上市仪式上发言。以下为发言实录。

  主持人:有请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先生发言。

视频:董文标表示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董文标: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中国民生银行H股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这是民生银行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民生银行能够在香港顺利挂牌,靠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各中间机构的共同努力,在此我谨代表民生银行向各位特别是我们新的H股股东表示衷心的感谢!民生银行成功发行H股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在香港募集资金最大的上市项目,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活力,我们对此表示十分欣慰。

  在港交所顺利挂牌,标志着民生银行全面走向国际资本市场,并为民生银行未来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展望未来,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金融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把民生银行办成具有专业化、差异化优势的特色银行,成为民营企业的银行,中小企业的银行和高端客户的银行,努力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中国最佳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最后再次感谢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衷心祝愿香港股市兴旺,祝福各位事业发达。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