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成生化指官司无碍分拆 大成糖业明起推介筹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1:30 财华社

大成生化指官司无碍分拆大成糖业明起推介筹7亿元

  大成生化(0809-HK)分拆玉米甜味剂生产商大成糖业在即,但日前被裁定出售往荷兰的赖氨酸产品侵权,惟主席孔展鹏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法庭裁决无碍分拆进展;大成糖业计画未来斥资5.56亿元(人民币,下同)扩充产能,并引入投资者成基础投资者。

  他表示,集团现时没直接出口产品往海外,出售予内地买家并由对方把产品出口的占10%,料锦州厂房投产后可直接把结晶葡萄糖出口至日、韩,料2年内出口比例增至30%。

  大成糖业计画发行3亿新股,集资额介乎6-6.9亿元,明日(28日)起推介,9月10-13日公开发售,20日主板挂牌,保荐人金榜融资;集团估计,透过是次分拆最高可录得约3.12 亿元一次性收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