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复星国际IPO认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3: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上周五,备受市场关注的复星国际(0656.HK)开始公开招股,据市场消息称,招股首日投资者以“孖展”形式(券商向投资者借出用于认购新股的资金)认购的情况非常热烈。据不完全统计,香港多家券商在复星招股首日共借出245亿至305港元的“孖展”额,为近期的新股中招股反应最好的。

  据市场消息称,香港辉立、时富、信诚、耀才等券商为复星及与其同期招股的新世界百货共预留了近170亿港元的“孖展”额度。

  分析人士认为,复星国际的IPO具有吸引力,因为该公司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将令投资者享受多个行业的好处,而这些行业目前在

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增长强劲。

  复星国际公开招股将于本周四(7月5日)中午结束,7月13日定价,7月16日挂牌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