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IPO > 正文
 

AAC Acoustic去年盈利升33%至1.98亿人民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8:17 财华社

  AAC Acoustic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政民表示,该集团截至今年3月底,首季毛利率为44.2%,较去年同期下降,因2005年所推出的新产品所需的原材料消耗量较高,加上需调整生产线及投放资金在日后生产需求,故毛利率出现回落,不过,他预期未来毛利率将可恢复历史水平,但未有说明历史水平。

  他又表示,该集团未来数年会加强手机业务,积极拓展国际大型客户和扩展产品线
,除了加强手机市场份额外,亦会增加附加值产品,包括MP3及数码相机等。

  他指出,人民币升值对该公司有正面及负面影响,因为该集团中国市场是收取人民币,其中25%的收入是人民币收入,但成本方面,升值对厂房及大陆人工开支方面有负面影响,但影响非常少,不会削弱其出口竞争力。

  该公司2004年营业额为6.3亿元(人民币,下同),2004年全年纯利为1.98亿元,较03年1.49亿上升33%,截至今年3月底止,其首季营业额为1.69亿元,期内录得纯利4274万元,较04年首3个月上升1.3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