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嘉银料港股直通车年底前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8:02 财华社

中信嘉银料港股直通车年底前开通

  中信嘉华银行高级副总裁兼中国业务首席经济/策略师廖群表示,“港股直通车”初期实施会在总额上设限,规模比市场想像小,故此措施虽有助降低A股价格,但不会令A股大幅调整;他预期,“直通车”在今年底前开通。

  廖群并指,国企整体上市,有助提升上市公司质素,能稳定A股价格;早前中证监提到研究A、H股互换的套利机制,相信会令A股下调,H股上升;A及H股价差收窄,但不会消失,且互换股份建议最少在3年内不会实行。

  至於港股预期表现,廖群表示,由於H股较A股平均折让40%,故H股的升值潜力比A股大一些;目前H股占港股流通量约40%,若H股造好当然利好港股,不过港股仍由国际投资者主导,故他预料,即使QDII及“直通车”实施后,A、H股价差会收窄,但不会消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