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盘必读:6月17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35  新浪财经

  综述:大涨之后周三美股平收

  继周二美股大幅收高之后,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基本持平,盘面波动性较大。投资者未能摆脱美国5月新屋开建数字大幅下滑的利空影响。BP同意设立200亿美元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赔偿基金的消息稍微缓解了市场对该公司的担心情绪,能源板块普遍上扬。

  纽约市场油价创6周来新高

  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170万桶,而市场此前预期库存将下滑12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70万桶,而市场此前预期库存将小幅上涨。包括取暖油在内的成品油库存上周上涨180万桶。

  资金转向 纽约金价跌收0.3%

  纽约市场的主力黄金期货合约小幅跌收,收盘位跌至1230美元/盎司附近,今天大部分时间内金价都在持平线上下波动,最终跌收可能主要与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股市和其他风险较高的资产有关。

  农行A股IPO今日起招股 6月29日披露定价区间

  农行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意向书》,意向书披露,7月1日—7月6日A股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7月6日网上申购,H股同步发行;预计7月15日登陆A股。

  AH股溢价指数首现折价 内地银行股近全线倒挂

  6月15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一度跌穿100点,最低曾触及99.79点,收报100.22点,这是该指数2007年7月发布以来近3年中首次跌穿100点,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同在两地市场上市的公司股价估值,整体来说已经基本一致。

  融资市场寒流暗涌 港新股上市屡暂缓

  继金风科技6月14日宣布其香港上市计划暂停后,仅隔一天,随即传出世达科技由于公开认购不足将暂缓上市计划的消息。如消息属实,世达科技将成为今年以来第6家中途叫停上市的公司,同时也将是第4只完成招股后放弃挂牌的新股。

  A50基金溢价创18个月新高 外资热捧金融股

  截至6月15日,A50基金溢价率为10.48%,而在6月8日,该溢价还创出18个月来的新高,达10.77%。业内人士表示,A50基金一向扮演A股走势领航员的角色,该基金持续溢价,意味着外资看涨A股情绪已攀至18个月来的高点。

  香港金管局:人民币升值预期影响香港通胀

  香港金融管理局一份名为《人民币升值对香港通胀的影响》的研究报告显示,经测算,人民币升值会通过进口、贸易渠道、流动资金状况及资产价格间接影响香港通胀,其中流动资金影响最为显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