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10: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近日,贵州茅台股价连创历史新高,今日早盘,公司股价持续攀升,连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报375.75元,涨1.58%。

  贵州茅台总市值达4722亿元,超过交通银行,位列A股市值第10名。

  业内人士表示,这一轮白酒行业的复苏是“价值回归”的过程,2017年是白酒行业上市公司业绩爆发的一年,这些从春节的销售数据可以得到验证,也是次高端白酒爆发的一年。招商证券研报分析表示,贵州茅台供给整体偏紧,预计到今年12月份会再次出现因产能不足而缺货涨价的情况。

  然而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对市场前景依然持谨慎态度。他认为,对于整个白酒产业而言,增长空间有限,因此不宜过于乐观。

  新浪投资易盘中数据显示,主力净流入7017.99万元,特大单8677.64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贵州茅台持续沿30日均线攀升,今日大幅拉升已经触及到这波上升浪的上轨,距离30均线已经比较远。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