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3日10:16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主力资金大举流出乐视(明细)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停牌近六个月后,乐视网携乐视影业归来,并未如市场预想的那样复牌连续跌停,仅在跌停开盘之后,即遭巨量买盘迅速拉升,在9时45分一度顺利翻红,盘中振幅15%。截至目前,其成交额近80亿元,占了目前整个创业板成交额的近五分之一。

  6月2日晚间,乐视网宣告次日复牌,根据重组方案,乐视网拟以“定增+现金”的方式,合计作价98亿元收购乐视控股等44名股东持有的乐视影业100% 股权,交易对方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等多位明星;同时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对象定增配套募资不超过50亿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及投拍 电影和生态自制剧等。

  由于停牌期间市场整体估值中枢下移,乐视网尽管携重组方案归来,但仍被市场普遍认为会先行补跌。有分析人士认为,结合乐视网停牌期间大盘、创业板的跌幅情况、接近市值或者同行业上市公司的行情表现,以及乐视网市值、估值双偏高的情况,“可能会有1-2个跌停板”。

  然而,从今日表现来看,乐视网跌停开盘后,即迅速被巨额大单拉升,仅10余分钟就顺利翻红,截至目前,其成交额近80亿元,占了目前整个创业板成交额的近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相关阅读

离开廉价劳动力怎么发展制造业

很多人将中国制造竞争力下跌归咎于劳动力成本走高。如果这个逻辑正确,那德国和瑞士这种劳动力成本奇高的国家早就不应该有大规模工业生产了,这两个国家劳动力成本比美国都高出20%到30%,但恰恰是他们在制造业的金字塔顶端游刃有余。

营改增后银行业税负降了吗

“营改增”的实施对于银行业系统和流程改造带来较大挑战,给银行业的财力、人力等方面都提出较高要求。因此,后续相关政策应对于银行业加以一定扶持,并给予适当优惠。

股市大方向:选股不选市的一年

这是选股不选市的一年。今年以来的A股几乎又是“熊冠全球”,目前的沪深300指数基本上已经接近花旗对于今年沪深300的目标价格,下半年上涨的空间还是非常有限的。

以泡沫攻泡沫方能解房价困局

如此纠结的困局究竟该怎么破?去除房地产的抵押物属性是治本之策,即大力发展信用融资逐步置换房地产抵押贷款。不过,这是个长期政策,需缓缓图之。短期内想破局,可能要再制造一个泡沫,资金自然会离开房地产领域。下一个泡沫也许是股权市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