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迪斯尼概念股活跃 外高桥陆家嘴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有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迪士尼项目已经谈成,并有可能近期公布。受此消息影响,迪斯尼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

  一位在数年前开始参与迪士尼项目可行性研究的上海浦东政策专家也透露,上海迪士尼项目将于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上海陆家嘴集团与外高桥集团将参与迪士尼项目。外高桥以涨停开盘,陆家嘴紧随其后,开盘后不久便封住涨停。

  截至发稿时,中金路桥、浦东金桥界龙实业涨幅逾7%,天宸股份申达股份斯米克涨幅逾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