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标准股份:高开高走 快速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24 顶点财经

标准股份:高开高走快速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产品缝纫设备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125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11.32%,销售收入列行业第二,主导产品平缝机和包缝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其中高速平缝机市场占有率15.13%,销售收入排名第一,连续7年获得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工业缝纫机的龙头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缝纫设备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0%。

  2“扩建无油电脑与特种工业缝纫机生产项目”进展顺利,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

竞争力

  3 伴随着全球缝纫设备产业向我国的加速转移及国内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升级需要,我国的缝纫设备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风险提示:

  由于宏观经济调控,民工荒、电力紧张现象依然在国内部分地区存在,部分国内市场需求受到影响;同时由于中美

纺织品服装贸易摩擦不断,服装出口配额波动等因素对国内市场销售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李伟峰认为标准股份自上市以来业绩稳定,建议跟踪观察,第一目标位13.5元。

  相关板块:

  高科技概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