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城股份:业绩好转 波段操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58 顶点财经

金城股份:业绩好转波段操作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金城股份2007年中报披露,报告期利润大幅增加,主要是报告期营业外收入增加1.11亿元,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为4216.78万元,债务重组利得为6923.89万元。同时07年1-9月公司预计净利润大约为1.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200%。

  投资亮点:

  (1)国内最大的书刊印刷纸代表,有一定的规模优势,纸及纸板年生产能力达到12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

  (2)公司完成了

股权分置改革,且技改工作向前推进,环保二期工程主体设备基本安装完毕,漂白改造土建工程完工,热电厂脱硫改造项目进行了前期技术准备。

  (3)近年业绩有所好转,公司同意债务重组。得益于重组收益,预计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风险提示:

  1.近年经营业绩均只有微利水平,公司如果不能有效提高核心

竞争力,前景将不容乐观。

  2.原材料价格有上升趋势,影响公司的利润水平,产品结构较为单一。

  投资建议:

  中山问分析师岳从忠认为:该股股性历来比较活跃,是短线资金热衷关注的对象,今日公布业绩比往年大有好转,可继续关注,进行波段操作。第一目标价位12元。

  相关板块:

  造纸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