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通先锋:横盘蓄势 快速拉升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23 顶点财经

万通先锋:横盘蓄势快速拉升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万通先锋上半年扭亏为盈。半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0.63亿,比上年增加45.79%,实现营业利润2.23亿,净利润7298.52万元,实现每股收益0.2534元。根据股改承诺,公司董事会2007年度中期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公司还预计2007年第三季度末公司累计净利润为盈利。

  投资亮点:

  1、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经营业绩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3,351.17万元,净利润4,040.29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37.40%和17.77%。

  2、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于在北京地区从事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经营。近三年来,立足北京地区开发经营的住宅项目效益均稳定增长。

  3、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品质的改善将成为更多人追求的目标;

房地产行业在未来仍有发展空间。

  风险提示:

  1、房地产行业受国家宏观经济走势影响较大,同时,国家金融政策、房地产产业政策的调整也将对公司公司战略和经营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2、由于公司土地储备及项目储备工作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现有开发项目的收入确认受到房地产行业经营特点及会计核算条件的限制,从目前情况看,子公司开发的新城国际项目三期2006年尚不具备收入确认条件,公司经营业绩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故2006年公司有可能出现经营性亏损。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李伟峰认为公司目标成为拥有住宅开发、商用物业和定制服务三大业务体系,开发与运营并驾齐驱地产公司,建议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45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