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茂实华:高管违规 连累股价 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49 顶点财经

S茂实华:高管违规连累股价观望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最新公告:S茂实华董事、副董事长姚志方和董事、总经理成家炯目前已因个人原因协助有关部门调查,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目前,公司副总经理冯作刚全面主持公司工作,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投资亮点:

  (1)公司的生产经营形势较好,一是聚丙烯生产装置实现满负荷生产,生产聚丙烯7.46万吨,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4.87万吨,增幅188.0%。

  (2) 公司加大外购液化气原料量,外购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48万吨,增幅1535%,优化了原料来源,大幅降低采购成本。

  (3)公司环保型溶剂油产品市场已逐步打开,实现盈利。公司继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后,上半年业绩大幅度增长。

  风险提示:

  1、原料采购高度依赖中国石油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且原料价格的变动直接影响公司利润水平。

  2、由于公司第一、第三大股东股权被质押,公司目前尚不具备股改条件,股改程序尚未启动。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李伟峰认为:公司在现有主营业务下,具备持续的经营和盈利能力,但盈利水平将受原料价格变动的影响,今日受公司高管违规消息的影响,表现不佳,后市暂时观望。第一目标位13元。

  相关板块:

  化工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