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林海股份:跳空高开 快速涨停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6 顶点财经

林海股份:跳空高开快速涨停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定下了以发动机为核心、发展下游产品为企业经营思路,其投资6000余万元的低排放发动机及园林机械技术改造项目目前已全面完成投产,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公司优良的成长性看,目前股价有着极大的比价优势。

  投资亮点:

  1、由于世界经济全球化的推进,国际机械制造业逐步向中国等地区转移,机械制造业近几年在中国将有一个持续发展的阶段,有着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2、国内园林机械的市场也在不断扩大,特别是安居工程的建设、新兴厂矿的建设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

上海世博会等都为园林机械产品的销售市场提供了机遇。

  3、

摩托车有着广阔的农村市场,特别是降低摩托车消费税以后,在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公司的摩托车业务有望迎来新的机遇。

  风险提示:

  1、机械制造业由于技术壁垒较低,参与竞争的企业较多,造成利润率偏低。

  2、产品的销售价格无法与原材料价格同步上涨,会造成公司盈利能力的下降。

  3、公司出口业务的不断扩大,人民币增值对出口业务的影响增大。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李伟锋认为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更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建议上持有为主。第一目标位12元。

  相关板块:

  新材料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