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成功扭亏 形势大好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29 顶点财经

江西水泥:成功扭亏形势大好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行业转暖的区域水泥龙头,公司位列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名单之中,享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通过股改实现重组,去年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正计划逐步扩产,实现水泥产量与公司业绩双双提升。

  投资亮点:

  (1)公司已计划定向增发7000万股,其中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万年水泥厂25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预计明年初达产,届时万年基地将达到300万吨水泥产能。

  (2)公司现有万年、瑞金、玉山三个生产基地,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

十一五”产能规划新增水泥产能900万吨以上。并将通过整合、兼并重组的方式在赣西等地形成月200万吨/年的产能。

  风险提示:

  1、行业周期性的影响。

  2、生产成本提高,对利润的影响。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岳从忠认为:股改重组完成后,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有所好转,06年成功扭亏,在行业景气转暖以及江西省“十一五”规划对水泥产业大力扶持背景下,公司未来发展可持乐观态度。第一目标位13。5元。

  相关板块:

  水泥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