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宇发展:重组概念 积极拓展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15 顶点财经

广宇发展:重组概念积极拓展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房地产开发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99.61%。另外,公司持有重庆鲁能开发集团65.5%股权。同时,鲁能置业集团在07年5月25日的公告中指出,公司作为鲁能集团的专业化公司,将致力于将鲁能房地产事业做大做强。

  投资亮点:

  (1)公司持有重庆鲁能开发集团65.5%股权,该公司拥有重庆107万平米土地使用权。公司将滚动开发鲁能*星城项目共9期,项目规划至2011年,前3期于05年12月竣工,4-9期合计总投资41.75亿元,于06年6月开工。公司还将开发鲁能茶园新区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开发周期为2006年-2011年。

  (2)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公司作为注册地在天津的公司,将充分依托股东的支持,积极寻求开拓新业务。

  (3)公司开发的

鲁能星城第一街区24万平米已于2005年7月交房。现在开发的二、三、四街区共50万平米,已有34万平米获得预售许可证。

  风险提示:

  1、公司利润来源主要依靠投资收益,资产结构不尽合理,财务负担较重,部分长期投资占用公司资金,不能给公司带来收益。

  2、公司目前仍存在着诸多的历史遗留问题需要解决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通过重组,成功化解了公司停牌及退市风险,前期改股随大盘调整幅度较深,近几日温和攀升,表现可圈可点。第一目标位11.8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