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指标金叉 强势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14 顶点财经

中油化建:指标金叉强势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已建成大型石油化工生产装置180余套,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利比亚,美国,卡塔尔,土库曼斯坦,南非,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承包了众多项目.形成了依托东北,占领全国,辐射世界的业务模式。

  投资亮点:

  1公司为首批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为受发包方委托的各类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和电力工程等的建设施工,拥有5项施工总承包资质。

  2公司现使用的施工工法中包括国家级工法2个,部级工法22个,形成了设备吊装机械化、管道预制工厂化、钢结构施工装配化和大型设备现场组对模块化的成套施工专业技术,综合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风险提示:

  公司主营业务为

化工石油工程施工,化工石油企业的投资行为呈现一定的周期性,当宏观经济形势好转时,大型化工石油建设项目的投资力度加大,则化工石油建设市场将繁荣起来,反之将出现萎缩,这种周期性会造成公司承揽主营业务工程量的波动进而影响公司主营收入。

  投资建议:

  作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主营业务为各类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建设施工,公司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方面的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中较为突出。建议逢低跟踪关注,第一参考目标位15.5元。

  相关板块:

  石化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