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利好刺激 快速拉升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50 顶点财经

雅戈尔:利好刺激快速拉升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将达到22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83477262.53元).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投资亮点:

  1、公司的“雅戈尔”夹克和领带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至此,公司已拥有衬衫、西服、西裤、夹克和领带五项名牌产品,在国内同行中优势明显。

  2、公司要通过与国际巨头合作,开发、生产和销售中高档面料,逐步树立雅戈尔纺织的品牌,成为国内最优秀的纺织企业之一,同时发挥公司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3、公司由OEM加工逐渐向ODM加工转变,自主

知识产权价值在产品价格中显现,扩展了外销利润的空间,随着与NEXT、Springfield、Selected、CK、PVH、耐克等知名服装品牌合作进一步加强,公司外贸业务未来仍将保持快速增长。

  风险提示:

  1、土地成本不断提高,导致公司利润空间下降。

  2、国内外如中海、金地、凯德等著名

房地产商也都进入宁波市场,竞争加剧。

  投资建议: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雅戈尔品牌驰名中外;其主营服装业,并涉及色织、印染、针织、毛纺等多个领域,逐步形成集“纺织-服装-零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强化核心

竞争力。目前具有中线的投资潜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第一目标位在33元。

  相关板块:参股金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