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赛电池:业绩预减 压力加大 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24 顶点财经

德赛电池:业绩预减压力加大观望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8月10日公布2007年半年报及预计2007年三季度业绩将出现减少公告,原因主要有: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保持盈利,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规模有一定幅度的减少,预计公司第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可能会有50%-100%的减少。

  投资亮点:

  (1)公司拥有优秀的海外市场业绩,在多个行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德赛”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锂离子充电电池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20强的排名,这些国家级的金字招牌为公司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2)德赛品牌进入国内电池市场以来,在短短7年多的时间内,德赛电池在主流渠道销量已跻身全国三甲,年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元。

  风险提示:

  1、前期大幅炒作后技术上需要修整。

  2、今年生产资料大幅度上涨,公司生产成本相应提成,对业绩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3、经营品种单一,行业竟争压力大。

  投资建议:

  公司根据经营情况作出预测,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减少,且半年报业表现不好,公司业务目前比较单一,后市暂时观望。第一目标价位:9。5元。

  相关板块:

  电池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