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新发展:参股期货 价量齐升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30 顶点财经

高新发展:参股期货价量齐升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拥有成都倍特期货经纪公司股权,而倍特期货是国内三家期货交易所的会员,是西部地区最大的期货公司,因此公司在股指期货推出后将能获得较大的实质性收益。公司工业厂房租赁业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厂房出租率在96%以上,是西部硅谷最大的受益者。

  投资亮点:

  (1)公司制药业继续加强新品开发,同时积极探索适应市场新形势的营销模式,确保易启康、巴沙、巴欣的销售,OTC和商业调拨销售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固体制剂车间、原料车间顺利通过国家、省局和市局GMP检查。

  (2) 公司工业厂房租赁业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规范、优质和高效的服务,科工园出租率达96.5%,标准厂房出租率达98.2%。

  (3)全年代理额在全国180家期货公司中排名24位,同比上升9位,首次跻身全国30强,继续保持西部十二省市第一名地位。首度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优胜奖和铝交易三等奖。股指期货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风险提示:

  1、国家陆续出台了包括土地供应、贷款发放、

住房公积金管理、抑制
房价
等一系列调控措施,对
房地产
业进行综合调控。

  2、部分房地产项目结算可能延迟,将使公司资金不能按时回收,公司将努力加快工程决算进度,解决流动资金缺乏的问题。

  1、 投资建议:

  该股近几日表现良好,价升量增,且基本面无重大问题,后市仍可继续关注。第一目标价位:11。8元。

  相关板块:

  参股金融,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