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信软件:连续多阳 新高不断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25 顶点财经

宝信软件:连续多阳新高不断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据市场人士分析,微软有意参股,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贯穿钢铁行业信息化的全过程,产品--工程--服务链环结构将进一步优化。预计未来三年主营业务收入继续保持15%-20%的增速。

  投资亮点:

  1、公司紧紧围绕宝钢建设适应全球化经营的一体化信息系统、推进两个基地建设的中心任务,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全面优化与提升服务宝钢集团及所属企业的综合能力,并在宝钢内外多个钢铁市场也取得了较大进展。

  2、公司海外业务板块在人民币较大幅度升值压力和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中,基本实现了海外业务稳步快速增长的目标,形成了一支以本部力量为基础吸收外协合作伙伴的200多人的海外业务团队,成功开拓了日本电气(NEC)、索尼等新的战略大客户,与5家日本战略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项目管理的度量标准、模板和规程得到进一步完善。

  3、随着各行各业

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信息技术的渗透、催化和倍增作用将日益显现出来;国内信息产业市场需求巨大给公司提供了机会。

  风险提示:

  1、随着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分支经营机构增加,各单元经营质量和风险控制能力参差不齐,发展不平衡。

  2、国外厂商对国内企业的市场挤压;国内厂商同质化竞争,赢利模式恶化;使得公司面临压力巨大。

  投资建议:

  公司是国内钢铁行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的第一供应商,在该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建议跟踪关注为主。第一目标位40元。

  相关板块:

  软件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