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环生物:老牌生物 超低价格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40 顶点财经

四环生物:老牌生物超低价格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生物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旗下的北京四环生物是国内较早介入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企业,主导产品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发展前景广阔。子公司控股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掌握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有望成为市场王者。

  投资亮点:

  (1)主导产品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是国际上首家研制出来的水针剂型产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2)控股的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掌握了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拥有众多专利,未来的高成长为公司业绩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手握独家产品是市场应用极为广泛的新药,足见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过人实力,其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

  风险提示:

  1、由于美国、欧盟对我国的

纺织品采取限制措施,造成行业内产品外销减少,内销竞争进一步加剧,内销的价格不断降低的局面。

  2、由于

能源成本不断上扬、原料药的
化工
原料上升以及环保成本逐渐加大,导致本公司普药产品成本上升,毛利率原来就很低的原料药、大输液等药品的利润空间更小、毛利率更低。

  投资建议:

  前期累积最高下跌幅度已超过50%,构筑了扎实的底部,近日强势缩量整理后,短线的蓄势已极为充分,后市有望继续展开加速突破行情,可重点关注!第一目标价位:7.5。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