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粮地产:上升通道 题材丰富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37 顶点财经

中粮地产:上升通道题材丰富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最新公告:配股方案获得证监会核淮,中粮地产2007年度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在核准文件六个月的有效期内,尽快实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投资亮点:

  (1)公司因世界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入主而拉开高成长帷幕,已初步展现融地产开发、商业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于一体的大地产业务结构,并开始体现出业绩快速成长的特点。

  (2)公司拥有持续低成本获得土地的能力,近期获得天津海河2.2平方公里新CBD土地;作为准一线房产股,公司拥有土地和资金双重竞争优势;作为商业地产股,公司在深圳宝安拥有120万平米工业厂房和150万平米左右工业地产项目储备。

  (3)不断调整公司人事和业务架构,积极储备开发资源,与万科等一流

开发商强强合作,集中资源聚焦于商品住宅开发,表明集团扶持上市公司发展和上市公司自身发展进入务实和具体操作的阶段。

  风险提示:

  1、国务院、中国

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分别出台一系列对
房地产
行业资金供给影响较大的信贷政策。

  2、公司的工业地产业务方面,由于珠三角地区劳动成本和土地成本的不断上升,工业地产客户正越来越倾向于迁移到内地城市,这种趋势在较长的一段时期内不会改变。

  投资建议:

  该股在深市本地地产股中业绩属中上游,而且炒作题材较为丰富,具备外资合作题材、重组转型题材、金融概念等,建议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价位:44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