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绿景地产:业绩增加 再创新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04 顶点财经

绿景地产:业绩增加再创新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重组后,新控股股东广州恒大集团实力雄厚,注册地址改迁到广州,使得其成为一家更为纯正的广州地产股。2007年半年度业绩同比上升50%-100%公告,绿景地产预计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上升50%-100%,主要系公司控股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投资亮点:

  (1)技术优势:公司被证券时报社、中国住交会等机构评选为“2004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20强”;“金碧御水山庄”项目被国家建设部评为“最佳山水名盘”。

  (2)实际控制人余斌先生已经间接控股了一家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天誉置业。将把公司定位为其从事普通住宅类

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公司,支持绿景地产巩固和扩大在广州地区的开发优势,并借助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适时支持绿景地产将其核心业务普通住宅类房地产开发延伸到广州地区之外,力争成为全国性的有竞争力的房地产商。

  (3)资产重组:股改中将盈利差的不良资产与广州花都绿景地产90%进行置换,广州“金碧御水山庄”项目完成11万平,销售房屋488套,“金碧东山华庭”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风险提示:

  1、2006年将是

宏观调控逐步显现效应的一年,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变得更加理性,同时同质化产品增多,竞争更加激烈,这使房地产公司的市场经营风险加大。

  2、历史遗留债权、债务问题亟待解决。

  投资建议:

  近期该股表现强势,价升量增,今日开盘封于涨停,并创历史新高,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继续关注。第一目标价位:24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