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捷利股份:低价小盘 期货概念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21 顶点财经

捷利股份:低价小盘期货概念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7月31日,捷利股份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辽宁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正式同意核准公司收购辽宁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0%的股权,并将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5000万元。

  投资亮点:

  (1)经过业务重组之后,公司物流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明显提升,GPS卫星通讯定位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公司将有可能迎来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

  (2)公司与中国中期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亚布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股权转让协议。受让上述二公司持有的辽宁中期90%的股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辽宁中期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辽宁中期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使其正式具备了经营股指期货的经营资格。

  (3)建设捷利物流中心全国网络体系项目,力争三年内,在全国合理布局,实施建设覆盖全国的三十个大型物流中心、二千家综合物流服务网点,形成涵盖集航空物流、铁路、水路、

高速公路物流营运等多种物流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立体捷利物流服务网络平台。

  风险提示:

  油价高位徘徊,运输成本居高不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运营管理难度一再加大。

  投资建议:

  公司经过一系列重组将有可能迎来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二级市场上,该股和大盘相比该股涨幅相对缓慢,稍显滞后,可继续关注。一目标价位:19。5元。

  相关板块:

  参股金融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