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株冶集团:跳空高开 快速涨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25 顶点财经

株冶集团:跳空高开快速涨停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国内锌冶炼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综合性锌生产企业,电锌年设计生产能力为25万吨(冶炼所需精矿全部依靠外购)、硫酸18万吨,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

  投资亮点:

  1、随着世界各地需求不断增长,加上锌精矿供应短缺对金属产量的限制,使得锌价的中期价格有望继续上涨,从而增加公司的利润空间。

  2、我国有色行业内部资产重组力度加大,正向集约化、集团化方向发展;而公司作为国内锌冶炼龙头企业,必将从中获益。

  3、公司实际控股人有意整合旗下有色金属资产,这将使公司得到长足的发展,真正作强做大.4、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综合性锌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

  风险提示:

  1、资金投资的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后,由于市场、价格和其他经营环境的变化,将会影响项目预期收益的实现。

  2、随着国家对有色金属冶炼行业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环保标准越来越严格,将使公司存在一定的环保压力。

  3、电价的波动对公司的业绩影响很大,公司面临电力价格波动的风险。

  投资建议:

  随着国际、国内有色金属产品价格的持续上涨有望使得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继续大幅增长;改股今日快速涨停,创出新高,后市继续看好,建议关注,第一目标价格25元。

  相关板块:

  有色金属加工本文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