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柴动力:量价齐升 多头发威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49 顶点财经

全柴动力:量价齐升多头发威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投资组建了安徽万联环保科技股份公司,使得公司具有环保题材。同时,柴油车是各种动力机械中热率最高,能量利用率最好,最节能的机型,政府可能给柴油机更大的空间。公司作为我国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值得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目前是我国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大量供应给北汽福田、一汽红塔、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厂商,尤其是公司前期斥巨资与上柴股份、福田汽车共同发起设立安徽上柴动力有限公司,其产品的三分之二是为福田汽车配套,这块极为稳定的收益有望成为公司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投资组建安徽万联环保科技股份公司,该公司花巨资从德国引进具有世界水平的多功能移 动式水质监测仪和城市监测网多项技术,并与德国萨克森洲环保技术中心结为永久性合作伙伴,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风险提示:

  1、原材料、燃料价格居高不下,给公司的成本控制带来一定的压力。

  2、年产1万吨优质PVC双壁波纹管生产线项目未达到预期收益,主要是由于产品市场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变动及质量成本较高所致。

  3、随着国内汽车生产企业生产能力的扩大,

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
汽车价格
持续下降,并且将降价所带来的损失转嫁给汽车配附件企业,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一定的压力。

  投资建议:

  公司目前是我国

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大量供应给北汽福田、一汽红塔、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厂商,建议持有为主,第一目标位9元。

  相关板块:

  汽配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