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下跌阴影 回避风险 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45 顶点财经

杭萧钢构:下跌阴影回避风险减持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项目已确定的工程工期比原计划有所延期,后续批次的确认和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投资亮点:

  1建筑钢结构市场是目前我国的新兴产业,并得到国家有关政策的积极扶持,与传统钢筋混凝土结构相比,具有工程周期短、空间利用率高、相对重量小、抗震性好、环境污染小等优势,市场前景广阔。

  2公司获得了“首届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五十强”,“2005杭州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研发的《钢结构住宅总则(实用新型)》、《桁架式叠合板》等专利申请获得专利证书;与同济大学会编的《矩型钢管砼技术规程》被专家鉴定为具有国际领先地位;公司党委被评为“03-05年浙江省党组织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3公司的设计力量雄厚,拥有100多人的设计队伍专门从事建筑纲结构体系的设计和研究,是全国首批钢结构定点企业。通过合理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用钢量,雄厚的设计力量是公司高毛利率水平的保证。

  风险提示:

  1公司属于建筑钢结构企业,建筑行业的特性决定公司资产负债率与其他行业企业比较相对较高。

  2国内众多科研机构和企业不断研究和跟踪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改造,使公司产品存在在市场上面临竞争劣势而被淘汰的风险。

  操作建议:杭萧钢构(600477)公司为国内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拥有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规模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今日大幅下跌,后市还看工程的进展情况,短期建议规避风险。第一支撑位22元。

  相关板块:

  钢铁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