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聚能源:扭亏为盈 加速上扬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42 顶点财经

广聚能源:扭亏为盈加速上扬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从投资企业深圳市西部电力有限公司收到2006年度分红款15,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同时,公司持有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1.68%的股份,日前,南山热电发布业绩预盈公告,2007年上半年,其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一家集油、气、电三块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能源类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石油以及全资或控股的7家加油站,并拥有专业码头、大型油轮、储配站等比较完善的专业基础设施,是珠江三角洲石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商,拥有500多家油气消费客户。

  (2)公司的液化气概念十分强劲,称得上珠江三角洲液化气之王!公司拥有南山和盐田两家燃气分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深南燃气,全面介入了城市燃气行业,由于深圳及周边地区作为发展水平最高的经济特区,城市液化气消费量相当大。

  风险提示:

  1、 国际

原油价格持续高企,导致国内
成品油
和液化气价格上涨,企业经营成本增加,成品油的油源供应也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2、 国家对危险品经营行业出台了众多新的防范措施,也明显增加了公司的运营成本。

  投资建议:

  该股作为深圳本地股,股性历来活跃。今日走势强劲,开盘涨停,业绩转好,而且目前股价10元出头,明显偏低,比价优势明显,关注。第一目标价位:12元。

  相关板块:

  

能源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