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威尔泰:技术领先 应用广泛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22 顶点财经

威尔泰:技术领先应用广泛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技术密集型行业,公司主要从事压力变送器等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销售和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仪表集成服务,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仪表分会流量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投资亮点:

  (1)公司生产的智能差压/压力变送器是上海市名牌产品,WT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是国内第一个经国际HART基金会认可的压力变送器,并已获得欧洲CE认证。

  (2)水处理系统集成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系统集成方面实力,通过引入西门子公司基于Profibus现场总线协议的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公司进入市政供、排水领域自动化系统集成项目。

  (3)公司拥有七项专利,六项专利申请权,十八项专有技术,四项处于开发研制阶段技术。拥有全球最大口径水流量实流标定系统,是国内仅有两个国家级水流量检测实验室之一。

  (4)可应用于纸浆、矿浆等特殊应用领域的交流励磁电磁流量计已研发出样机,现处于测试及试用阶段。

  风险提示:

  在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跨国公司及其在国内的独资、合资公司在产品的品牌上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与他们相比,由于公司的整体规模较小,在品牌宣传、用户认可度方面有一定差距。

  投资建议:

  公司属工业自动化行业,未来面临极大的发展空间。走势上,近期该股一直5日均线稳步攀升,后市随时可能加速上扬,投资者不妨逢低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价位:15.5元。

  相关板块:

  工业自动化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