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鄂武商A:商业百强 区域龙头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40 顶点财经

鄂武商A:商业百强区域龙头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百货连锁位列企业百强的第4位,拥有30万平方米商业物业营业面积,这些资产均地处武汉商业黄金地段,资产价值被严重低估。目前武汉银泰及浙江银泰累计持公司总股本的18.11%,已经成为G武商事实上的控股股东。

  投资亮点:

  (1)武汉市良好的商业氛围造就了著名的四大商业集团,其中鄂武商地位卓然。湖北省"8+1"城市圈为鄂武商跨区域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2)鄂武商的百货业态发展非常成熟,资产质地极为优良,盈利能力也强,随着07年新武汉商场的恢复营业,预计未来三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将达到14.2%,25.5%,9.2%;量贩业务也是公司的发展重点,在积极跨区域扩张的同时,也努力进行业态上的创新。

  (3)鄂武商未来的两大项目--百货连锁项目及摩尔城项目具有巨大的潜力,备受机构投资者认同,虽然定向增发失败,但这只是股东之间在资金募集方式上存在矛盾,对项目本身则不存在争议。该项目不会轻易搁置,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风险提示:

  同行竟争、传统经营项目--家电专卖逐步萎缩、历史包袱较重等。

  投资建议:

  该股股性十分活跃,目前蓄势充分,有望继续走高,建议持股待涨。第一目标价位:18元。

  相关板块:

  商业连锁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