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宝股份:携量突破 再创新高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57 顶点财经

中宝股份:携量突破再创新高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日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7000万元(该股权对应的评估值为13260.86万元)向新湖集团收购九江新湖远洲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九江新湖远洲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下属子公司。

  投资亮点:

  1、浙江新湖集团向公司注入其在全国的主要房地产资产,从而使公司成功迈入一线优质地产股的行列。公司下属21家房地产公司,在全国八个省(市)开发项目20余个,开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

  2、

房地产行业正迎来一个专业化程度强化、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大整合期,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分化将会加速,行业的并购联合将会此起彼伏,龙头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会进一步提高。由于具有一定规模优势加上公司项目众多,分布地域广泛,因此公司将会在这一次整合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3、公司是我国老牌黄金、珠宝、

钻石饰品加工销售商,市场网络覆盖面大,在行业内竞争优势突出。

  风险提示:

  1、

宏观调控尤其是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一定的压力。

  2、土地增值税的清算将对个别项目有一定影响。

  投资建议:

  浙江新湖集团向公司注入其在全国的主要房地产资产,从而使公司成功迈入一线优质地产股的行列。该股近期稳步上扬,创出新高,建议适当逢低留意关注,第一目标位在20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