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螳螂:行业龙头 看高一线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59 顶点财经

金螳螂:行业龙头看高一线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华建筑报社联合组织的200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进入评价结果公示阶段,综合得分前100位的入围企业名单揭晓,入围百强企业中,金螳螂位列第一名。下属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继05年度入选百强后,再次入围2006年度百强企业名单,位列第五十名。

  投资亮点:

  (1)公司为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连续四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百强企业第一名。公司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拥有成品化装修技术。

  (2)公司拥有包括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评出的"全国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3名、"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10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出的"资深室内建筑师"1名、"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10名。

  (3)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上市的建筑装饰企业,因具有较高专业工程承包资质及较多的专业装饰人员储备,在建筑装饰始终位居龙头地位。随着我国

房地产行业逐步实现市场化,市场对房屋需求增大导致相应的装饰、装修工程增多,今后公司业务的发展有望进入快车道。

  风险提示:

  1、 近几年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项目施工和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对资金的需求量增加较大,而目前公司融资渠道单一。

  2、 应收账款、异地项目管理、流动性等风险。

  投资建议:

  装饰行业龙头股,小盘次新概念,近日受到业绩增加得影响率创新高,上升空间打开。第一目标价位:62元。

  相关板块:

  小盘次新股,建筑建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