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赛电池:业务单一 竟争加剧 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25 顶点财经

德赛电池:业务单一竟争加剧观望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期市场有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整体上市计划的传闻,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答复"暂未有整体上市计划"。截止2007年6月15日,除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事项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等情况。

  投资亮点:

  (1)公司拥有优秀的海外市场业绩,在多个行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德赛”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锂离子充电电池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20强的排名,这些国家级的金字招牌为公司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2)德赛品牌进入国内电池市场以来,在短短7年多的时间内,德赛电池在主流渠道销量已跻身全国三甲,年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元。

  风险提示:

  1、 前期大幅炒作后技术上需要修整。

  2、 今年生产资料大幅度上涨,公司生产成本相应提成,对业绩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3、 经营品种单一,行业竟争压力大。

  投资建议:

  前期涨幅巨大,无实质性利好,缺乏炒作题材,暂时观望。支撑价位:11元。

  相关板块:

  电池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