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水泥龙头 强势涨停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3:28 顶点财经

江西水泥:水泥龙头强势涨停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江西水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7月31日召开,会议批准了公司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合资合作成立一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拾亿元的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亮点:

  (1)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7000万股,控股股东江西水泥公司将以其持有的鹅岭石灰石采矿权作价认购不少于1500万股,募资投向万年水泥厂2500吨/天熟料生产线等项目,从而实现江水公司国有股东江西建材集团水泥类资产的整体上市。

  (2)司现有万年、瑞金、玉山三个生产基地,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

十一五”产能规划新增水泥产能900万吨以上。并将通过整合、兼并重组的方式在赣西等地形成月200万吨/年的产能。

  风险提示:

  1、 行业周期性的影响。

  2、 生产成本提高,对利润的影响。

  投资建议:

  该股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历来十分活跃,今日开盘后立即封住涨停,主力拉高意愿非常明显,预计后市仍有望继续走高。第一目标价位:11。5元。

  相关板块:

  水泥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