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界龙实业:土地重估 强势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09 顶点财经

界龙实业:土地重估强势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随着人民币升值的加速,地产板块作为受益最大的品种得到大资金的青睐,界龙实业就是这样一家具有潜在的土地重估题材,且超跌严重的短线潜力品种。土地重估题材潜力巨大,人民币汇率在近期出现了加速升值的趋势,在地产持续走强的背景下,土地储备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题材,拥有土地储备就拥有了话语权,也就具有了潜在的土地重估题材,土地重估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投资亮点:

  1、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成功将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包装印刷行业的优势地位,促进公司进一步扩大包装印刷业务规模,增加产品附加值,完善产品结构,提高主营业务的
竞争力
与盈利能力,并对公司充分发挥现有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2、公司目前是沪、深两市规模最大的纸类包装印刷业上市公司,得益于业务量的扩大和产品结构优化,公司的印刷主业一直保持稳定增长趋势。

  3、公司以包装印刷为主业,地处上海,同时公司一直在注重新技术的

自主研发,因此在行业和区位上占据优势。

  4、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召开也将给包装印刷行业带来大好的发展机遇,行业情景较好。

  风险提示:

  1、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公司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2、公司虽然在包装印刷领域拥有很深厚的技术积累,但也可能因研发资金的投入不足或市场需求预测的偏差,而引致相关的技术研制无法转化为生产或产品技术不符合市场需求的风险。

  投资建议:

  由于公司土地未来增值空间较大,将为公司带来较大的获利空间;操作上逢低关注,第一目标位12.5元。

  相关板块:

  定向增发概念、新上海概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