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工申贝:强势高开 主力作多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37 顶点财经

上工申贝:强势高开主力作多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两个驰名商标企业;公司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对欧亚两地的资源进行整合,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主营生产、销售缝制设备及零部件、缝纫机专用设备、技术开发与咨询等业务。公司目前拥有"上工"、"双工"、"双角"等三大工业缝纫机品牌及"蝴蝶"、"蜜蜂"、"飞人"等三大家用缝纫机品牌。

  2、公司已完成了收购国际一流的著名缝制设备企业--DA公司的法定程序,获得了世界顶级的工业缝纫机设备制造技术、国际一流的品牌和全球高端产品的市场,有利于大幅度提升国内缝制设备制造技术水平。

  3、中国缝制机械行业“

十一五”规划明确指出,中国缝制机械工业应尽快走上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之路,使我国成为世界缝制机械制造强国。

  风险提示:

  1、近几年国内缝制机械行业发展迅速,小企业数量增长较快,行业内竞争异常激烈。

  2、原材料、

能源价格持续上涨,人工成本不断提高,导致产品成本上升。

  投资建议: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10.5元。

  相关板块:

  机电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