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福科技:开盘涨停 仍有空间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46 顶点财经

人福科技:开盘涨停仍有空间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因重大事项待披露而停牌近一周的人福科技(600079)于上周六亮出了公司董事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决议和预案。公司拟通过向包括公司大股东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的境内投资者发行4000-7000万股A股,筹资约3.8亿投向医药与教育两大公司既有主业。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国内最早定点生产麻醉药的企业之一,生产芬太尼系列产品,有一定优势,有预计称麻醉药销售能保持在25~30%的增长率。原先国内3家企业生产米非斯酮,公司加入竞争后,在04年获得生产批文,除单方制剂外,开发出复方制剂。

  2、公司下属的武汉当代物业发展有公司主营

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开发的项目有当代花园一期、当代科技大厦、当代花园二期-雅典苑、当代花园三期-东方巴黎苑、当代学生公寓、当代花园五期-光谷智慧城等。其推出的"当代花园"系列楼盘以别具匠心的规划设计,优良的工程质量,细致、周到的物业管理服务受到业主的广泛赞扬,成为同类物业的佼佼者。

  风险提示:

  医药领域无序竞争现象严重,局部市场饱和,制药企业毛利率下降,公司的经营效益和竞争能力面临考验。

  投资建议:

  公司是首家以计生概念上市的公司,在国内的麻醉药、计划生育药、维吾尔药、安全套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导或领先地位,已经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

生殖健康产业的旗舰公司。操作上逢低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9.5元。

  相关板块:

  医药概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