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山纺织:快速拉升 看高一线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47 顶点财经

天山纺织:快速拉升看高一线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山纺织具有参股金融的题材,投资6500万元参股金新信托,还投资5476.84万元投资入股新疆证券,占新疆证券19.67%股权,是第二大股东。而新疆证券已被实力雄厚的宏源证券所收购,实力雄厚的宏源证券介入后,新疆证券将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无疑有望使其收益大增。

  投资亮点:

  1.公司地处新疆乌鲁木齐,具有西部大开发概念。

  2.毛纺厂技术改造项目,分梳车间技术改造项目,CERP系统工程等项目将陆续产生效力,成为公司的增收点。

  风险提示:

  1.公司发展面对不利因素较多,国家出口政策调整,

人民币升值,融资渠道不畅,资金缺口大,原材料价格上涨,消化库存压力增大等。

  2.公司控股子公司经营不善是公司沉重负担。

  投资建议:

  公司已经进行了财务重组,完成后将使公司的财务状况明显改善。建议继续留意,第一目标位8.50元。

  相关板块:

  参股券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