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股份:再创新高 看高一线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31 顶点财经

泰达股份:再创新高看高一线持有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7月24日刊登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渤海证券和上海泰达增资的议案公告,泰达股份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7月2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一、《关于再次增资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二、《关于向上海泰达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投资亮点:

  1、2006年洁净材料公司生产超细丙纶熔喷棉(保暖材料)1408吨,为三军及武警提供了163万套绒衣裤和75万套棉衣裤的保暖材料。并完成生产过滤材料231吨,口罩滤材625吨。

  2、2006年是泰达环保产业首个完整的运营年度,双港厂共处理生活垃圾40万吨,实现上网电量7064万度,完成本年度计划垃圾处理量40万吨的100%。

  3、2006年8月,公司投资6亿元参与渤海

证券重组,以较低的成本成为渤海证券的第一大股东,并以此为标志,公司迈出进入滨海新区金融领域的步伐。渤海证券作为滨海新区唯一一家由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
股票
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大型券商。

  风险提示:

  1、由于公司几个大的项目都处于建设期,而且公司涉足了新的领域、土地资源整理产业,特别是运河文化商贸区的建设,前期主要为拆迁补贴款,资金投入较大,使得公司财务费用负担加大。

  2、管理费用增加系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投入正式运营,前期开办费用全部摊销及随公司业务量增加所致。

  投资建议:

  公司将以努力成为一流的区域开发服务商和高科技洁净材料供应商为目标,以自主技术创新和全面预算管理为主线,努力提升公司核心

竞争力,积极抓住滨海新区大发展的机遇。建议继续持有,第一目标价35元。

  相关板块:

  参股券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