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开元:量价齐升 多头发威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22 顶点财经

江苏开元:量价齐升多头发威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日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江苏首家法人财险"金石财险"公司的筹建.就上述传闻,公司作澄清说明如下:经核实,公司未参与"金石财险"公司的筹建,并亦未有意向参与该事项.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有意向参与"金石财险"公司的筹建,且一切尚在洽谈之中,该事宜与公司无关。

  投资亮点:

  1、公司将进一步调整出口商品结构和市场结构,逐步建立健全国际、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为公司带来发展空间。

  2、公司第一大股东开元集团,是我国

纺织品出口创汇榜上有名的大企业,背倚实力如此雄厚的大股东,公司未来的发展前途仍将一片光明。

  3、公司作为交通银行的股东,持有其1023.67万股,一旦交通银行上市,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

  风险提示:

  1、公司出口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仍较大,出口国和地区的政治、经济形势、贸易政策以及市场需求和经济周期的变化,将对公司的出口贸易带来影响。

  2、2007年公司出口业务将继续面临着人民币不断升值的压力。

  投资建议: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纺织品及服装的进出口业务,近几年进出口业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纺织品配额取消给公司纺织品出口业务带来了新的机遇;建议跟踪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10.5元。

  相关板块:

  外贸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